桐小夏_xf

我嗑的cp为什么都这么冷???_(:з」∠)_(我自己有原创在更新,还有工作要忙,但是我保证不会弃坑的!)

之前在刷泰剧的时候,看到弹幕上满满的都是各种吐槽买盐梗的,出于好奇,昨天晚上我就把那一天刷了一遍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虽然弹幕一直在各种警告说不要看后面的,但是我觉得不刷后面结局,应该不算是看完了一整部剧,而且不就是出车祸了嘛,大结局我都知道了啊,一点都不怂!!


然后……我:???


卧槽,这是什么鬼结局?!!


一个那么努力生活的人,在一切都要变好的时候,挂了???


项豪庭忘不了他,带着他一起走着他想走的路……


最后的他活成了他想要活成的样子。


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想到了《再见,薄荷草少年》主题曲《而我不能忘》里面的歌词:


而我开始想象

天堂里与你相遇的模样

你依旧俊朗

我白发苍苍

……


他的时间永远定格在了十八岁,不管过了多久,回头看,他还是那个努力活着的少年模样,可是项豪庭……却再也回不到十八岁的项豪庭了。


呜呜呜呜……

事实证明不听前人言,吃亏在眼前,不说了,我继续哭会儿去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