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小夏_xf

我嗑的cp为什么都这么冷???_(:з」∠)_(我自己有原创在更新,还有工作要忙,但是我保证不会弃坑的!)

后续——(二)云家少爷

ps:ooc的话,大家记得给我提醒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东部势力多以商贾之家暗藏,这其中最为难攻的……当属势力最大的云家!”


南楚抬头,手中的扇子随意的点在了地图上!


滨海!


滨海云家。


其虽凭武器发家,但是在江湖却是得了一个仁义的名号,甚至东部众世家皆自发的尊云家为首。


说到云家不得不提的就是云家的现任家主——林劲峰。


林劲峰虽是入赘云家,后来在云家的大小姐云绯月瘫痪在床之后,更是凭借一己之力挑起了整个云家的重担,云家现如今有今日的风采,更是离不开林劲峰的付出。


此外他还曾收养众多孤儿,并且从中选了一人收养,待如己出,又加之其在外的各种仁义之举,世人便送了他一个“仁义无双”的称号。


“云家占岛而居,本就易守难攻,现在又加上他们的武器,云家能够在江湖立足凭借的可不仅仅是他们的武器,俗话说怀璧其罪,云家能够走到现在的地位,其家中的高手更是深不可测啊!”


萧忆情若有所思的抬头扫了一眼紫陌,“今日找我何事?”


紫陌点了点头,迈步走了出来,“楼主,今日之事的主人公就是这云家的大少爷——云涟。”


“云涟?”


众人闻言几乎是一下子全部朝着紫陌看了过去!


若是真的能够抓住云家什么把柄的话,这云家可是真的手到擒来了!


紫陌看着周围的人,再看萧忆情无所谓的态度,默默敛眉。


不管底下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忠诚于听雪楼,但是只要他们想要成为强者,最起码他们现在必须跟随听雪楼,不会背叛听雪楼,这就够了。


“云涟一入洛阳,便直接住进了风情苑,只是单纯三餐与住宿,今日已是第三日。”


萧忆情手指不经意的敲着下面的桌子,唇角带着淡淡的笑意,“看起来这云家少爷倒是冲着听雪楼来的了!”


他低笑了一声,“罢了,今日阿靖再陪我走一趟吧!”


舒靖容今日会议只是坐在旁边,一言未曾出口。


听到萧忆情忽然出口的话,她淡淡的抬眸对上了萧忆情看过来的眸子,瞬间移开了自己的视线,没有一丝表情的点了点头!


“好!”萧忆情点了点头,只不过话还没有说完,就是一阵激烈的咳嗽声!


过了许久,他才缓过来这口气。

“今日就到这里吧,诸位先散了吧!”

萧忆情强忍着咳嗽,平淡的开口!


看着人走的差不多了,紫陌这才看向了依旧坐在那里的两个人。


“楼主,今日是否太过冒险?若是真的有人有异心……云家少爷岂不是。”


萧忆情垂首低笑,看着自己苍白的双手,若有所思的开口,“无妨,听雪楼是该加快脚步了!”


舒靖容一脸清冷,转头看了一眼萧忆情,这才对着紫陌等人开口,“我有事与楼主相商,你们先退下吧!”


一直等到关门声响起来,她这才回头对上了萧忆情因为咳嗽而显得有些泪眼朦胧的眸子。


声音是说不出来的坚定和冷淡,“欲速则不达,楼主可不是急性子的人!”


两个人看着对方的眼睛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!


“我的身子……”


“萧忆情!”舒靖容一下子提高了声音,拦住了萧忆情接下来的话。


这些日子,萧忆情的身子越发的不好了起来,大家都看在眼中,但是几乎都是被大家下意识的没有提起!


是了,这么一个人中之龙,怎么可能只有这么一些日子呢?


可是自己的身子,只有他自己清楚!


“阿靖,帮我!”


萧忆情笑着靠到了身后的椅背上,看着那红衣女子的眼中闪着点点的星光!


舒靖容皱眉后退了一步,声音清冷异常,“听雪楼是你萧忆情的责任,我只帮你到我们约定好的那一日,此后……听雪楼众人死活,与我无关!”


舒靖容看都没有看萧忆情一眼,直接拿上血薇走出了密室!


萧忆情苦笑了一声,到了约定好的那一日为止吗?


经历了一次死亡,他是真的想要把众人安排的妥当一点。


最起码让听雪楼能够站在一个无人能敌的地位上,给诸位追随他们的人一份庇佑,倒是他着急了吗?


“靖姑娘!”


紫陌抬头看到向来很少出现在这的红衣女子敲门走进来,便几步迎了上去。


“你可有薛家地址?”


“靖姑娘有事?”


舒靖容点了点头,难得的开口解释了几句,“我与楼主曾与薛家小姐薛青茗有约,今日不过想去问候一二。”


紫陌将地址写在纸上递了过去,看着女子离开的背影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道,“靖姑娘怕还是为了楼主吧!”

评论

热度(22)